競選官網慢半拍?姚文智酸丁守中:都選了20年現在才做這個

▲▼姚文智關懷銀髮族。(圖/姚辦攝)

▲姚文智關懷銀髮族。(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8日出席大同區關懷銀髮族活動,媒體詢問有關丁守中推出競選官網一事,他驚訝表示,國民黨現在才有網站嗎?在現場記者進一步解釋是競選參選的官方網站後,姚文智則酸說,哈哈,太慢半拍一點,丁守中都已經選20年了,現在才做這個。

2018年底選戰準備進入倒數4個月的衝刺階段,國民黨推出的競選官網17日正式上架,官網內容包含22縣市長候選人及地方議員候選人學經歷介紹、中央與地方地方施政民調、黨主席吳敦義行程、候選人行程與大型活動,同時還可直接連結到臉書、LINE、Youtube等社群網站,以便民眾了解選情動向。

對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7日在議會施政報告中質詢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姚文智只有5,669多人?」姚文智笑著說,「市政沒有亮點,或者市政乏善,市政乏善可能,那學姊就變亮點。」他強調,未來的話,應該是市政有亮點,一方面有更多學弟學妹參加,這才是一個真正讓年輕人創造好市政的做法。

此外,柯文哲在接受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質詢時,被問到若連任市長會不會做滿4年,柯文哲回答,「應該是會啦!但世事難料。」對此,姚文智則表示,那就選我吧!我一定做好做滿,對於台北市的熱情和使命感,相信一定超出任何其他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