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8連任後做好做滿?柯文哲竟不敢肯定:應該是會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底選戰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戰團隊已陸續就位;但外界仍盛傳,柯文哲連任後,目標還會再往後看到2020年的總統。對此,議員戴錫欽17日在議會質詢時問柯文哲,2018連任後,會不會做好做滿?還是2020中途跑去選總統?沒想到柯文哲竟沒有講出肯定句,答說「其實我還是想做好做滿」、「盡量啦」、「應該是會啦」,答話內容引人討論。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有意2020年總統大選的傳聞不斷,甚至有傳說,總統蔡英文要把柯文哲「安」在台北市長的位子,避免2020年尋求連任時有任何變數。

17日戴錫欽問到連任後會不會做好做滿?柯文哲竟說,「其實我還是想做好做滿」,讓戴大吃一驚,「『你還是想』?意思就是說,你會想但是不一定做不到?」,而備詢台上的柯文哲則是不斷地傻笑。

戴錫欽接著問說,「我沒有扭曲你的意思吧?你選上,你會想做好做滿,但是會不會堅持原則做好做滿?」,柯文哲接著先是說「盡量啦」,但被戴批評又承諾又打折扣,「你看你又打折扣了,從你會想,到盡量,這是有差距的。」柯文哲無奈之下表示,「不然要怎麼講我不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