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讓台北人去搞 韓國瑜:高雄要全面拚經濟

▲盧秀燕、韓國瑜聯合作戰。(圖/記者徐政璿攝)

▲盧秀燕、韓國瑜聯合作戰。(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各陣營參選人開始拋出政策願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6日表示,「台灣民眾對政治已經感到很厭煩了,今後對於政治相關議題,他不太想再發表評論」,未來在高雄市,政治必須歸零,政治就讓台北人去搞,高雄要全面拚經濟。

韓國瑜表示,近年來包括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韓國、日本都在衝經濟,台灣卻缺席了,高雄港排名從全球第3倒退到全球17,高雄整個城市越來越缺乏動力,他不是在唱衰高雄市,因為高雄市負債全台第一,著是不爭的事實。

韓國瑜說,如果投資客不來、觀光客不來,高雄市不可能有希望,「下屆市長一定要有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創意政策,要吸引投資客、觀光客到高雄」下,例如現在高雄有許多空的建案,是不是可以設香港、澳門村,吸引港澳的民眾前來投資或定居?

韓國瑜說,若是當選高雄市長,他要以經營股票上市公司的精神,他就是整個城市的CEO,帶領市民努力賺錢,然後把賺到的錢投資在下一代的教育,把又老又窮的高雄市變得年輕有活力,把高雄市的活力找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