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習會」登場 傳連戰7月13日登陸會習近平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連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連習會」7月登場!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本月將前往大陸祭祖,傳出也會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晤。國民黨發言人唐德明表示「無所悉」。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則表示,目前雙方密切聯繫中,如有正式決定,會和陸方共同宣布,最快預計下週公布,屆時連戰與習近平將共同發表的談話也備受關注。

據了解,連戰7月12日將先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13日在北京會見習近平。隨行團員除了郭台銘、蔡明忠等企業家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指派特助周繼祥參與,整個行程正在緊鑼密鼓規劃中,最快預計下週正式對外公布。

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表示,目前雙方密切聯繫中,如有正式決定,會和陸方共同宣布,最快預計下週公布。至於「連習會」是否代替國共論壇?郭素春回應,連戰在中國大陸有非常多朋友,本來就有一定影響力,跟國共論壇沒有直接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