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包裝橡皮筋綁!她超商取貨「500元垃圾」超羞恥 客人一看憋笑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這樣也能寄?有女網友網購後到超商取貨,沒想到店員竟遞上一個袋裝包裹,還問「怎麼這樣包裝?」讓她超傻眼又尷尬,回家後氣得發文抱怨,「我真心感覺買了500元垃圾」。照片引發上千網友討論,紛紛跪求公布賣家,還開玩笑說賣家超狂、太扯了,「我笑了,垃圾袋!」

▲▼最狂包裝橡皮筋綁!她超商取貨「500元垃圾」超羞恥 客人一看憋笑。(圖/翻攝爆怨公社)

▲最狂包裝「橡皮筋綁一袋垃圾」她超商取貨超羞恥。(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6日早上10時在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在知名網購平台買東西的經驗。原來她本來在某間賣場只買一件商品,後來多看上一件,賣家傳照片訊息來詢問:「要不要加選」,陸續又加了2件。最後她去超商取貨時,竟收到一袋用紅色塑膠垃圾袋包裝的包裹,甚至連袋口也只用橡皮筋綑綁,裡面雖有一層白紙,還是能隱約看到商品,讓她當場傻眼。

▲▼最狂包裝橡皮筋綁!她超商取貨「500元垃圾」超羞恥 客人一看憋笑。(圖/翻攝爆怨公社)

▲垃圾袋包裹讓網友傻眼,留言曝其他賣家「創意包裝」。

原PO強調,「我絕對沒有惹賣家不爽」,沒想到這樣的包裝竟也能出貨,「我真的傻眼到不行」,當下連店員也好奇問「怎麼這樣包裝」,旁邊的客人也笑出來,讓她尷尬心想「我哪知道」,最後從超商丟臉地「提了一包垃圾回家」,事後怒發文「這垃圾包裝500元,我真心感覺我買了500元垃圾回家。」

文章引發超過3000人按讚,瘋狂留言跪求公布賣家「立即封鎖」,認為賣家太誇張、隨便,「這種包裝真的太天才了」、「拿垃圾袋真的很無言」、「直接拒領」、「包這樣去寄很丟臉吧」、「一不小心就當垃圾丟了」、「那袋垃圾不只要500元,還有妳的名字」,其中有不少人驚訝,超商竟然會收這樣包裝的包裹,「收貨標準滿寬的…」

網友紛紛建議原PO,當下應該拒領、退貨,或是附照片給負評,女網友則回應,這次買完後會封鎖賣家,誇張的是,後來拆開包裝,連裡面的商品也沒有包裝,直接入袋,「完全(被當)垃圾的概念」。

▼一名女賣家PO照公布,自己出貨「一定要用漂亮的袋子裝」。

▲▼最狂包裝橡皮筋綁!她超商取貨「500元垃圾」超羞恥 客人一看憋笑。(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