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又兼新職 領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

▲韓正又兼新職 領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圖/視覺中國)

▲韓正出任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圖/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又添新職,出任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海南展開的會議上強調,將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實行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並深入推進國際旅遊島建設,積極培育旅遊消費新業態、新熱點。

《新華社》7月4日的報導提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海南省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從內述內容可知,韓正已出任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

▼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

▲海南島建設自由貿易港自由貿易區。(圖/視覺中國)

習近平4月13日在「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大會」上宣布,中共中央支持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支持海南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並研究制定了《關於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提出18個具體方向,期許海南堅持開放為先,實行更加積極主動的開放戰略,加快建立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

韓正2017年10月於中共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當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七。今年3月被任命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之後先後出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組長、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京津冀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組長等職務。

▲海南島建設自由貿易港自由貿易區。(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