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刊《求是》創刊60周年 習近平:望同志牢牢把握輿論導向

▲習近平,普丁,上合組織青島,上合會。(圖/新華社)

▲習近平祝賀黨刊創刊60周年。(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致電祝賀中共中央機關刊《求是》暨《紅旗》創刊60周年。他指出,雜誌在宣傳方面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指導實踐作出了重要貢獻。

據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求是》雜誌是黨中央指導全黨全國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陣地,長期以來堅持黨刊姓黨、政治家辦刊原則,積極宣傳闡釋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入宣傳闡釋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及時宣傳黨的最新理論成果。

習近平說,在黨的理論研究和宣傳方面作出了艱辛探索和不懈努力,為推動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指導實踐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強調,希望求是同志們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高揚黨的理論旗幟,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

習近平表示,堅持理論聯繫實際,銳意進取,改革創新,不斷提高理論宣傳水平,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為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求是》雜誌前身為中共中央主辦的《紅旗》雜誌,於1958年創刊。1988年7月,《求是》雜誌出版第1期,並沿用原《紅旗》雜誌的郵發代號,目前雜誌年度發行量超過180萬份,同時被外界認為直是中國共產黨的精神宣揚刊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