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男「爆頭腳筋斷」丟包急診不治 涉案兇手自首

▲▼男子渾身血被丟包醫院急診室。(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一輛賓士車將洪男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洪姓男子頭部重創、滿身是血,遭人丟包在雲林縣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外,到院搶救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不過狀況仍不明朗,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警方表示,傷人的兇手已自首,稍晚將說明案情。

警方調查,洪姓男子(31歲)是台中地區的治安列管人口,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且頭部遭到強烈撞擊、左腳重傷,全身是血倒臥在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進開刀房手術,經一番搶救洪男恢復生命跡象,但狀況仍不穩定,還需持續觀察。

警方表示,洪男在台中烏日分局轄區跟人鬥毆受傷,事後由朋友載他要回南部,途中可能因為受傷嚴重,才會轉載醫院就醫;目前傷人兇手已到案自首,將偵訊釐清案情。

【18:40更新】

院方表示,洪姓男子頭部遭重擊,左腳韌帶遭刀割斷,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仍於3日下午2時30分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洪姓男子凌晨3時許在大肚區和人談判、互毆,雙方經在場友人勸阻才停止鬥毆,但洪男傷勢嚴重,被丟包至急診門口。古姓兇嫌已自首,供稱因細故口角,一時氣不過才會拿鋁棒把對方毆傷,偵訊後被依重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至於是否另有共犯,警方將全力追查。

▼左腳筋幾乎被砍斷。

▲▼男子渾身血被丟包醫院急診室。(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