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性工作者! 董念台娶OL嫩妻:真愛無誤,已計畫生小孩

圖文/鏡週刊

68歲的討債專家董念台結婚了!新娘是小他33歲的上班族,2人去年12月認識,今年5月登記,6月底將舉辦婚宴,請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證婚,昭告天下。老董的嫩妻身材高挑、長相甜美,董念台說,老婆個性單純,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雖然2人條件懸殊,但彼此都很珍惜這段緣分。董念台還自爆,為了讓老婆能夠「平衡一點」,夫妻仍有床笫生活,不過他自嘲已不是年輕時的性歡愉者,現在的他比較像是性工作者!

曾出過《黑道狀元》《壞到剛剛好》2本書的討債專家董念台,今年已經68歲,打了一輩子光棍的他,終於告別單身,成為人夫。讓人驚訝的是,他的另一半是一位35歲的美女上班族,外在條件天差地別的2人,將在6月30日舉辦婚宴。

相差33歲 僅交往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念台與嫩妻黃逸珊日前在台中拍了40張婚紗照。(董念台提供)

就在大宴賓客前夕,董念台接受本刊專訪,自爆已在5月18日與嫩妻登記結婚,2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短短不到半年。

董念台說:「她是個很單純的女生,我們都想要有個家,雖然我們是2個世界的人,但緣分到了,所以自然而然成為夫妻。目前我們分隔二地,她住彰化、在台中上班,我則住中壢,7月初我們會搬到台中同居。」

董念台與嫩妻黃逸珊已在今年5月18日登記結婚。圖為董念台身分證。
董念台的嫩妻黃逸珊擁有一雙美腿,身材高挑、長相甜美。(董念台提供)

董念台透露,雖然他年近70,但與嫩妻仍有床笫生活。董念台自嘲:「我們是相差33歲的老夫少妻,為了讓她能『平衡一點』,我非常努力,不過老實說很累、很辛苦。我年輕時會衝動、有侵略性,是個『性歡愉者』;但現在充其量只能算是『性工作者』。」

本刊調查,董念台的老婆姓黃,身高172公分,體重45公斤,長相甜美,大學畢業後曾到日本留學,目前是金融業的上班族。董念台說,當初是在朋友家相遇進而認識,第一眼覺得她很漂亮,基於好玩,在言語上逗逗她,她可能覺得他很風趣,後來互留臉書,變成臉友,2人透過臉書互動一陣子後,便約對方吃飯。

董念台回憶:「第一次約會是在員林一間西餐廳,我們聊得很開心,還去喝咖啡,不久就開始交往,從臉友變成情侶。」「我老婆很單純,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自認有點小知名度,加上跟老婆的年齡太懸殊,像是一對父女,所以約會時我不敢太高調,就算走在一起都會保持距離,怕她尷尬。反倒是她很大方,還會很自然地摟著我,一點都不排斥,這也是我覺得她最特別的地方。」

已計畫生小孩 考慮做試管

董念台的嫩妻黃逸珊今年35歲,是一名金融業上班族。(董念台提供)

交往3個月後,今年4月,董念台求婚成功。董念台告訴本刊:「我用戴了30年的尾戒向老婆求婚,地點是在員林的一間餐廳,當時她沒太激動的反應,但我知道她『暗爽在心裡』。就這樣,我把她後半輩子訂下來了!」

董念台嫩妻的友人告訴本刊,黃是獨生女,祖父是空軍少將,父親是空軍飛行教官,母親則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黃出生不久,父親就死於空難,母親很疼她,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友人說,黃的母親比董念台小6、7歲,一直希望女兒能嫁給一個好一點、正常一點的男人,對於女兒下嫁給董其實很不捨,但最後還是勉強答應2人的婚事。

董念台也說:「我常稱我老婆是『模範媽寶』,她是溫室的花朵,沒經歷過大風大浪,非常單純,我很謝謝丈母娘最後選擇相信我,還要我們婚後搬回彰化的娘家住。我很樂意,但我老婆不想,她想要搬到台中,離公司近一點。」

董念台手中的玉珮,是小他6、7歲的丈母娘送的禮物。

董念台告訴本刊,他的丈母娘很慷慨,光是給他老婆的嫁妝,就包括有鑽石項鍊、勞力士錶,總價值大約100萬元,另外還送了一個很好的玉珮給他。董念台說:「我都叫丈母娘『大娘』,我想要告訴她,我會當她的接班人,當個稱職的『二娘』,好好照顧她的女兒,不會讓她失望。」

他說:「我跟老婆都想要有小孩,但我年紀大了,目前計畫做試管看看,如果沒辦法成功,會考慮領養。對我來說,婚姻是一種訓練,我一生浪蕩、漂泊,沒想到現在多了一個她,也多了一份莫名其妙的責任與壓力。」

白狼當證婚人 過往爭議多

知情人士透露,董念台這些年交過3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一個因為省籍、一個因為誤會、一個因為女方母親反對,最後都沒有辦法修成正果。年過50之後,董念台以為自己跟婚姻已經無緣,沒想到快70歲了,竟然遇到真命天女。

老董與嫩妻的婚宴,將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當證婚人,另外,多名與董念台有私交的媒體人、道上大哥等也會出席祝福。

董念台將請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當他的證婚人。(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本刊調查,董念台年輕時,曾經在黑道打滾多年,後來因《檢肅流氓條例》等罪名,坐過3年牢。出獄後,他成立討債公司及「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雇用曾經坐過牢的更生人討債,因為手法特殊,常上新聞,成了知名人物。

很懂媒體操作的董念台,2000年7月與愛滋病患中途之家負責人祁家威簽約,提供催討專員的職務給愛滋感染者。董念台認為,可藉愛滋感染者給債務人精神壓力,達到催討目的;祁家威則說,一般雇主對愛滋感染者「敬而遠之」,因此也樂見董念台的討債公司提供就業機會。

董念台17年前曾公開向當時的副總統呂秀蓮求婚,因此一炮而紅。(聯合知識庫)

2001年12月,董念台又大陣仗找來24輛凱迪拉克豪華禮車,身穿燕尾服,往總統府前進,還大張旗鼓地向當時的副總統呂秀蓮求婚,因此一炮而紅。回憶往事,董念台笑說:「我現在結婚了,最難過的應該是呂秀蓮吧!因為她失戀了。」

遭疑覬覦財產 堅稱是真愛

董念台告訴本刊,很多朋友知道他要結婚,一開始都很質疑,有的人猜測他是因為覬覦丈母娘的財產,有人則提醒,年輕美女怎麼可能會看上他,其中必有蹊蹺,要他提高警覺。

但這些朋友後來想想,董念台比丈母娘還老,怎麼會騙財;董太太如果心懷不軌,不可能找像老董這樣又老又窮的名人結婚。董念台笑說:「所以最後大家得到的結論就是—真愛無誤!」

  1. 董念台比嫩妻矮4公分,董說拍婚紗時,他特別在腳下墊了檯子。(董念台提供)
  2. 董念台的婚宴將在6月30日舉辦,目前喜帖已陸續寄出。
董念台小檔案
  • 年齡:68歲
  • 學歷:初中肄業 
  • 身高:168公分
  • 家庭:父為士官長退役、母為幫傭
  • 現職:工程小包、討債及喬事專家
  • 經歷: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
黃逸珊小檔案
  • 年齡:35歲
  • 學歷:大學畢業、日本留學
  • 身高:172公分
  • 家庭:父為空軍飛行教官、母從商
  • 現職:金融業上班族


更多鏡週刊報導
【老董父女戀】董念台娶OL嫩妻 年紀相差33歲
【老董父女戀】自嘲性工作者 為了滿足她只能吞藥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