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喝才享受!澳男開迷你行動咖啡館:每天賣20杯就夠生活

▲▼ 澳洲咖啡師杜伯(Andrew Doube)的行動咖啡館超迷你。(圖/翻攝自臉書/AROMA ROAMA)

▲ 杜伯會在臉書公告開店的位置與時間。杜伯表示,「每天賣20杯,一個禮拜賣5天,這樣就夠我生活了!」(圖/翻攝自臉書/AROMA ROAM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綠色行動咖啡館」的概念蔓延全球,放眼澳洲,塔斯馬尼亞州東南部城市荷巴特(Hobart)的咖啡師杜伯(Andrew Doube)也是熱衷的追隨者之一,他不但選在當地公園開設當地最迷你的行動咖啡館,更認為在公園享用咖啡遠比在咖啡廳好得多。消息一出,杜伯的想法也獲得當地居民的大力支持。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杜伯把一台小咖啡車連接至自己的電動自行車上,並在公園內販售義式濃縮咖啡,店名就叫做「Aroma Roama」,而這也是他構思多年的心血結晶。

「長久以來,我始終覺得荷巴特公園沒有被好好的使用。而人們沒有充分利用這些麗的公園,就是因為裡面沒有賣咖啡」,杜伯提到,「對我來說,在多數情況下,在公園喝上一杯咖啡,比坐在咖啡廳裡面好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Aroma Roama是間崇尚綠色環保的概念店,除了使用當地的有機咖啡豆之外,也不提供外帶杯。「我準備了美耐皿馬克杯,所以大家可以坐在公園喝咖啡,最後再把杯子還給我」,杜伯指出,他的這間店應該是當地最迷你、規模最小的行動咖啡館,且開銷也非常低,「每天賣20杯,一個禮拜賣5天,這樣就夠我生活了!」

談及開張第一天的心情,杜伯進一步表示,他已在1個小時賣出2杯,非常滿意這樣的成績。而他的想法也獲得當地居民的大力支持,許多人都想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得到他,「我得到許多非常正面的反應,當我騎著車時,許多人都對著我笑。我覺得,他們樂見荷巴特有些改變正在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