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奧迪被偷「賤賣4萬」 工程師批毒蟲:金夭壽

▲▼男子為了買毒品將偷來的奧迪車便宜出售。(圖/邱中岳翻攝)

▲男子為了買毒品將偷來的奧迪車便宜出售。(圖/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018年2月份,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在購買權利車時,發現車牌竟然已經報失,報警處理後才發現,賣車的男子因缺錢買毒,竟趁另名在新竹擔任工程師的被害人睡覺之際闖空門,除了偷走手機、電腦皮夾之外,更加價值50萬的奧迪名車鑰匙一起帶走,並用4萬元價格出售,被害人得知後直呼「金夭壽」。

警方表示,在新竹擔任工程師的33歲蔡姓男子,2018年1月份,在家中睡覺時遭另名30歲的李姓男子闖空門,並偷走2支IPHONE、筆記型電腦1台、皮夾1個(內含現金8千元、信用卡及金融卡共4張),又發現桌上有奧迪鑰匙,順手拿去地下室找車,直接將車開走逃逸。

警方調查,李男得手後夥同共犯等人利用偷得的信用卡,到各大量販店大肆收刮菸酒,更教唆同夥偷取另塊車牌躲避追緝,事後因為缺錢買毒,於是將價值50萬的奧迪名車,以4萬元便宜賣出,買主發現李男等人無法提供車籍資料,上網才發現竟是失竊車牌,趕忙報警處理,訊後也將李男等人依竊盜、贓物以及詐欺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