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高跟鞋美眉快速穿越車陣 瞬間滑倒......

▲高跟鞋女子試圖快速穿越車陣時,突然滑倒! (圖/翻攝自網路)

▲▼高跟鞋女子試圖快速穿越車陣時,突然滑倒!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讓人震驚的一瞬間。英國《太陽報》報導,墨西哥諾加利斯市(Nogales)一名穿著高跟鞋的女子日前一邊講手機、一邊試圖快速穿越馬路上的車陣。但很不幸的,她一個不小心滑倒,結果被一輛快速行駛中的汽車撞個正著!

附近的監視器完整錄下這驚悚的一幕。據了解,被撞倒的女子是22歲的蜜妮娃(Minerva F.S.)。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高跟鞋的她穿過三個線道後。在她一輛自小客之前突然滑倒,讓駕駛者根本來不及反應,把她迅速捲進輪底下。

後來,開車的女駕駛將車子後退,然後和路人合力抬起她,將她迅速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她的左膝和手肘骨折,身體多處擦傷。好家在的是,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高跟鞋女子試圖快速穿越車陣時,突然滑倒!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