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竟然變餅乾了!家樂福獨賣一周狂銷7千包 網友搶嚐鮮

▲▼胖老爹餅乾             。(圖/記者曾婉婷攝)

▲家樂福獨賣胖老爹與卡滋聯名推出的雞腿造型洋芋球。(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去年爆紅的速食名店「胖老爹美式炸雞」,引起不少民眾排隊嘗鮮,短短時間於全台開了超多分店,其炸雞被許多人認為鮮嫩美味。然而,胖老爹現在還與卡滋聯名,推出雞腿造型洋芋球版,且餅乾造型還是雞腿模樣,超級卡哇伊,吸引眾多網友搶著嚐鮮打卡。

胖老爹與卡滋聯名推出的雞腿造型洋芋球,一大包售價119元,目前只在家樂福獨家販售。據業者指出,該商品自6/22上架販售,即受到消費者喜愛,每天都可賣出上百包,統計全部至今已賣出超過7千包佳績,後勢看漲。

▲▼胖老爹餅乾             。(圖/記者曾婉婷攝)

除了獨賣胖老爹與卡滋聯名推出的雞腿造型洋芋球,家樂福於6/28開始還將獨家販售香蕉米乖乖和香蕉戀汝。使用高雄旗山香蕉製成的香蕉米乖乖,原來只有在旗山老街特定店家才有販售,但為了幫助更多蕉農,家樂福與乖乖合作擴大生產,但由於數量有限,目前全台配貨量僅900到1000箱。

乖乖總經理趙明指出,研發8個月才製作出香蕉米乖乖,除支持在地農產品外,也期望能將乖乖創造出不同可能性,做些不一樣的創意嘗試,接下來則會推出玉井芒果口味乖乖;或與其他品牌和商圈結盟推出限定商品,像是快車肉乾乖乖、西門町商圈乖乖等。

趙明說,乖乖雖是老品牌但不想被定型,不僅嘗試推出新口味,更能改變吃法,像是之前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椰子乖乖牛奶,原本預計一個月可賣15萬罐,沒想到一個禮拜就賣完,最後總共銷售出30萬罐成績,成功創造話題。預計接下來會與炸雞店合作,推出不一樣吃法的五香乖乖產品。

▲▼胖老爹餅乾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