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片/李兆明晉升中將 四歲兒超霸氣:星星是我的!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國軍107年下半年將官晉任授階典禮28日上午舉行,總統蔡英文也親臨訓勉。晉升中將的訓練參謀次長李兆明也帶著妻兒出席典禮,而他身著數位迷彩服的四歲兒萌翻全場,還俏皮地把李兆明的星星收進口袋,霸氣地說「是我的」。可愛、害羞的模樣成為鏡頭的焦點。

▼李兆明晉升中將,四歲兒萌翻全場。(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授階典禮,蔡英文,嚴德發,李兆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今日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國軍107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代表總統蔡英文主持;而奉總統核定,共有李兆明少將等4人晉任中將、劉慶元上校等18人晉任少將,合計22人,將於民國107年7月1日生效。

李兆明今日特別帶了妻兒出席典禮,在場邊時,兒子還俏皮地把爸爸的星星收進口袋,害羞說「是我的」。由於兒子今日還特別掛了「一顆星」。媒體詢問,今天升中將,兒子好像是少將。李兆明趕緊搖頭說,「沒有沒有,他好玩,他愛玩」。

▲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授階典禮,蔡英文,嚴德發,李兆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兆明說,兒子四歲半,快五歲了。今年出席典禮,兒子自己還特別選擇穿野戰部隊的數位迷彩服,和一雙「小野戰鞋」,他去網路上找很久,才買到兒子的尺寸。

據了解,李兆明陸軍官校76年班,歷練連營長、軍團作戰處長、裝甲584旅長、國防部軍事訓練處長、裝訓部指揮官。

國防部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李兆明、周廣齊、陳建同、劉峯瑜等4員,晉任少將人員計劉慶元、黃超政、李春政、虞德忠、鄭禎祥、朱志保、林致穎、柯朝元、盧從祥、張維新、郭俊德、樓偉傑、查岱龍、王智輝、孔乃德、劉青勳、黃信仁、周佳靖等18員,合計22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