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補品塞爆冰箱!她坐月子幸福嗑3小時 過來人每天吃到半夜

▲▼婆婆補品塞爆冰箱!她坐月子幸福嗑3小時 過來人每天吃到半夜。(圖/狗蛋媽授權提供)

▲暖心的婆婆怕媳婦在月子中心沒吃飽,還準備營養的湯給她。(圖/狗蛋媽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生完孩子的母親,值得好好休息、進補,為下個階段做好準備。新北一名「狗蛋媽」近期分享她在月子中心所享用的好料,再加上她婆婆準備的腰子豬心等補品,生活幾乎就是一直在進食,甚至從下午5點吃到晚上8點還沒吃完。其他媽媽看到後也超有共鳴,直呼「坐月子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狗蛋媽笑說,坐月子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因為餵母奶也會消耗一點體力,所以要補足營養。其實,月子中心每天三餐加上兩份點心,就已經可以讓狗蛋媽很飽了,但她的婆婆還會再帶各類補品給她,塞滿小冰箱,就怕媳婦餓到,婆媳間的相處相當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補品塞爆冰箱!她坐月子幸福嗑3小時 過來人每天吃到半夜。(圖/狗蛋媽授權提供)

▲還有朋友帶來的甜點。

狗蛋媽將滿滿的食物照分享至《爆廢公社》後,許多母親們看到後也回想起自己坐月子的時光,紛紛留言,「坐月子就是養豬人生呀,養好養滿出月子中心就有得累了」、「我住月子中心的時候,每天都吃到半夜兩三點」、「好幸福哦」、「我也是從早吃到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