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挑戰「掃亂川普髮型」掉粉崩潰 川普:像個男人一樣吧

▲吉米秀弄亂川普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

▲吉米秀弄亂川普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從美國總統川普出來競選到當選,身世背景深受討論之外,就連外表也被媒體大作文章,其中他一頭金色的「雪貂式髮型」更是萬人所景仰,畢竟風吹不亂雨打不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造型師可以做的出來,但也因為如此,最近網友又挖出2016年時知名談話性節目《Jimmy Show》主持人Jimmy Fallen就有挑戰過川普的極限。

許多網友都很愛討論川普的髮型是否為假髮?因為僵挺的程度相當驚人,現在網友發現2016年吉米就曾經挑戰過,當時還不是總統的川普,大膽提出想要把頭髮弄亂的要求,對此吉米也表示懊悔「如果時間重來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因為的確相當失態。」

▼真的撥亂了。

▲吉米秀弄亂川普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

而川普得知後也在推特上表示,「吉米現在正在懊悔當初跟我一起做了『髮型秀』,說自己現在人氣下降很多,拜託像個男人一樣吧吉米!」讓不少網友直呼,其實川普某種程度上算是很開的起玩笑。

根據當時的節目內容,吉米詢問川普「我可以做一件當你我還是平民的事情嗎?」、「我可以弄亂你的頭髮嗎?」川普當時雖然猶豫一下,但還是大方表示,「來吧!我有噴定型液。」事後也的確有許多人抨擊吉米的作法並不妥當,甚至少了5分之一的觀眾。

▼川普回應吉米。(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回應吉米。(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