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律師遇刺命喪辦公室 警「懸賞23萬」曝監視器畫面

▲▼湖南律師遇刺命喪辦公室 警「懸賞23萬」曝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紅網時刻)

▲警方公開監視器畫面並懸賞23萬緝凶。(圖/翻攝自紅網時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衡陽市南舫律師事務所22日發生命案,一名56歲的金姓男律師在辦公室內非正常死亡,身中數刀到處是血。目前,衡陽市公安局已鎖定一名50歲熊姓嫌犯,並發布懸賞通告全民緝凶,只要提供線索成功抓到嫌犯,就能獲得人民幣5萬元獎勵(約新台幣23.3萬元)。

根據《紅網時刻》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當日上午有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徘徊在律師事務所門口,直到中午陸續有人員離開辦公室,男子見機便迅速衝入,幾分鐘後才匆匆離開。

律師事務所一名女員工供稱,上午才和金律師打過招呼,沒想到下午進公司就發現金律師辦公事外地板有血跡,還看到有一個人趴在地上,立刻通知律師事務所主任並打電話報警。報導還指出,從律師事務所3樓朝樓頂走去,沿路有硬幣大小的血跡,一直蔓延到9樓,最後消失在10樓樓頂。

衡陽市公安局23日發布懸賞通告,熊姓嫌犯現年50歲,身高約170公分左右,身型較瘦,案發當天穿著棗紅色T恤、深色長褲、黑色皮鞋,犯案後換成灰領白色POLO衫,褲子和鞋子則維持原樣。

衡陽市公安局表示,凡提供線索直接抓獲嫌犯將給予人民幣5萬元獎勵,為公安機關提供破案條件者則給予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3萬元)獎勵,並為舉報人保密。不過,他們強調,對於窩藏包庇、隱瞞不報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56歲金律師生前多次被評為「先進法律工作者」和「優秀律師」,曾代理多起借貸糾紛訴訟。律師事務所附近的便利商便老闆就說,金律師平時為人和善、厚道,官司水平還可以,「喜歡抽菸吃檳榔,有時到我店裡買菸買檳榔,並拿快遞。」

▼只要提供線索或破案條件給警方,即可分別獲得23萬、9萬元獎金。

▲▼湖南律師遭刺殺倒臥血泊 警曝監視器畫面懸賞23萬。(圖/翻攝自紅網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