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痛毆4歲兒「放任臉脹死亡」 狠母深夜棄屍丟海:他喜歡玩水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德州女子麗貝卡(Rebecca Rivera)去年虐待自己的4歲兒子後,把他的屍體丟棄在海邊,從此不聞不問。這名母親日前終於被加爾維斯敦警方逮捕,她說,因為兒子生前經常到海灘玩耍,熱愛水流,才會把他的屍體留在海邊,她也承認曾「用任何可以找到的東西」來痛毆孩子。

▲▼海洋,海灘,海邊,水,海中,波浪,衝浪,泡沫,岸邊。(圖/取自Pixabay)

▲麗貝卡聲稱孩子喜歡玩水,竟把他的屍體丟入海中。(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據CBS新聞報導,已逝的男孩去年被發現死在德州南部的一處海邊,他身體赤裸,頭部還有嚴重的傷口。警方當時把他取名為「小雅各」,但都沒有人出面報告孩子失蹤;直到今年6月20日,局長弗農(Vernon Hale)宣布,已經逮捕男童的母親與她的女友丹尼亞(Dania Amezquita-Gomez),兩人被控竄改物證。

Update- Officials arrest mother, girlfriend after identifying child found dead on Galveston beach in 2017 GALVESTON,...

Where is baby Kate? 發佈於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捷登。

根據宣誓書內容,麗貝卡表示,她有天半夜起床發現兒子死了,於是她帶著屍體,跟她的女友與另一名年輕的孩子開車到加爾維斯敦,她把已經沒有氣息的兒子放入水中。喪命的兒子名叫捷登(Jayden Alexander Lopez),只因為他喜歡水,就被母親丟到海灘邊。

法庭文件指出,麗貝卡承認虐待捷登,她當時壓力很大,便把氣出在兒子身上,還會使用看到的每個東西打他。就在捷登去世前兩周,他撞上牆壁,頭部受傷;麗貝卡事後想用酒精消毒,卻又跟女友陷入爭執,導致酒精直接潑灑到孩子臉上。

接下來,捷登的臉開始腫脹,健康惡化,除了會感到肚子痛,也變得昏昏欲睡,直到有天死亡,還被母親丟棄屍體。麗貝卡說,女友經常指責捷登造成她們關係緊張。

聯邦調查局的高級監督駐地代理人布萊恩(Bryan Gaines)20日說,這起犯罪令人感到髮指,「沒有人報告捷登失蹤,沒有人再找他。除了我們,沒有人為捷登發聲。而有人把這個美麗、無辜的孩子丟到海裡,好像他是塊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