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麵包 每2.03秒就賣出1個

圖、文/統一麵包提供

炎炎夏日容易讓食慾降低,鹹口味可以誘發食慾感,每天供應近三十萬個包裝麵包的領導品牌—統一麵包,看準鹹口味麵包商機,近年陸續推出鹹口味麵包系列,包含近期推出新品香蒜起士麵包與目前已有的海鹽羅宋麵包、青蔥起士麵包、海苔肉鬆麵包,這4款麵包每2.03秒就賣出1個。

近期推出新品「香蒜起士麵包」,特選台灣在地蒜頭與進口奶油調配成香蒜奶油餡,表面沾附帕瑪森乳酪粉,烘烤後呈金黃色,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香蒜與奶油香氣。為追求更高的美味,麵包體添加自製老麵種,造就麵包體的濕潤口感與柔軟,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這幾款麵包 每2.03秒就賣出1個 。(圖/品牌提供)
▲統一麵包香蒜起士麵包。

即日起更結合超商舉辦「鹹香大滿足烘焙大賞」,主打鹹麵包口味,像是去年率先在全省超商上市造成轟動的「海鹽羅宋麵包」,上市至今平均每4.7秒就賣出1顆。選用進口海鹽和進口奶油,經多道層層壓延工法,鹹甜順口,目的滿足消費者味蕾。

▲這幾款麵包 每2.03秒就賣出1個 。(圖/品牌提供)
▲統一麵包海鹽羅宋麵包。

「青蔥起士麵包」每一個都是手工編織雙螺旋造型,烤過的青蔥香味搭配起士絲,交織出多層次口感,麵包體添加自製老麵種,提升麵糰Q度及柔軟度,經典美味升級!讓每一口都讓人意猶未盡,在炎熱的夏天都是開胃的好選擇!

▲這幾款麵包 每2.03秒就賣出1個 。(圖/品牌提供)
▲統一麵包青蔥起士麵包。
 

海苔肉鬆麵包之肉鬆選用優質後腿豬肉為原料,呈現金黃色鬆綿狀,麵包體上塗抹沙拉醬搭配鹹香海苔、白芝麻與肉鬆,呈現多層次絕妙口感。嚴選食材搭配Q軟麵包體,經典美味升級!口口滿足!

每一個麵包從產品概念開發,到研究團隊原物料篩選組合,再到大型生產機台量化生產,統一麵包以最短的時間保持其鮮度配送到全省一萬多家便利超商門市,每一個品質都要控制在一定的水平上,中間就是有很多的科學與工藝的智慧,我們仍在繼續學習,目的就是要讓民眾每天24小時在任何有便利超商的地點,都能買得到我們統一麵包師傅做出來的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