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做半天「我出車禍剩手能動」 老闆娘Google秒抓包:替她尷尬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只做半天的女新進員工傳訊息給老闆,表示自己出車禍,「只剩手可以動了」。但精明老闆娘用Google以圖搜圖立刻發現真相,「下次可以不要拿Google第一頁的照片嗎」?她也替對方留後路,「通常這樣的人都不會再出現,我沒當場戳破她啦!都替她覺得尷尬。」

女只做半天稱出車禍「剩手能動」 老闆Google秒抓包:替她尷尬。(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員工貼出車禍照,說自己狀況「不太好」,結果秒被老闆娘抓包。(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來上班真的可以直接說啊啊啊」,老闆娘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和女新人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女員工PO一張機車車頭車殼破損的照片,「不好意思因為我剛醒來,我現在只剩手可以動了…下午發生的事」;老闆娘問「啊,妳還好嗎」,見對方回「不太好= =」。

▼老闆娘Google「機車車禍」,點「圖片」第一頁就是這張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只做半天稱出車禍「剩手能動」 老闆Google秒抓包:替她尷尬。(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闆娘表示,一直覺得年輕人到職前的車禍率還真高,其實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懷疑,但也不以為意,直到一位新人臨時在端午連續假期前一晚告知嚴重車禍,「我一時興起google 了一下...哈哈覺得瞎爆了啊!!笑死..雖然連假人力很吃緊,但新人給了我們歡笑。」

老闆娘回覆網友留言說,「其實我猜就是不想來了,是只做半天的新人!只是真的可以直接說啊!」她幽默表示,「下次記得找後面幾頁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