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去世後的每日凌晨1點半 家中冰箱洗衣機準時「動起來」

▲祖母過世之後,家中的冰箱、洗衣機們便會自動開闔。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一棟公寓最近被拍到了靈異現象。28歲的屋主保羅(Paul)在祖母去世之後,經常聽見家中傳來奇怪的聲音,他調閱家中攝影機才發現,廚房的冰箱、洗衣機等電器每到半夜竟然就開始自己運作起來,把他和老婆都嚇得半死。

根據《每日郵報》16日報導,保羅表示,他們夫婦住在這所公寓已經兩年,不過自從祖母去世之後的幾個月間,2人便開始在家中聽見一些不尋常的聲音,這種聲音「既祥和又令人不安」,讓他們決定在經常發出詭異聲音的廚房安裝了攝影機,分別紀錄了13、14日兩天,沒想到卻拍下靈異畫面。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空無一人的廚房內,冰箱門突然間自己打開,接著洗衣機門也跟著緩緩開啟,烤麵包機反覆發出烤好麵包的彈跳聲,這些現象在每天的凌晨1點半左右就會準時發生,就像是有人正在操作它們一樣。

保羅提到,他對於拍攝到的內容感到相當驚嚇,自從看完影片後就一直不停顫抖, 「影片內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窒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嚇人了。」

保羅和他的妻子徹底檢查了一番,確定家中沒有任何東西或機關可以自動打開廚房中的電器用品,他們猜測,也許這的確是一種超自然現象,可能是過世的祖母回來了,為他們打理家務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