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三峽祖師廟前拍家人!她看到超明顯「狗頭」發問 網驚:還有2個

▲▼寧可信其有!一名女網友過年期間帶著家中愛犬及媽媽到廟中拜拜,開心之餘拍照留念時,竟在狗狗的頭上方發現殘影,讓她質疑「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幫媽媽及愛犬拍照後,竟發現有另隻狗狗的殘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寧可信其有!一名女網友過年期間帶著家中愛犬及媽媽到廟中拜拜,開心之餘拍照留念時,竟在狗狗的頭上方發現殘影,讓她質疑「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她19日帶著媽媽及愛犬到三峽老街逛街時,幫對方在祖師廟前拍照,回家後才發現鏡拍照奇怪的殘影,決定PO上網詢問網友的意見。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媽媽抱著可愛的貴賓站在廟前,但狗狗的頭上卻因後方香爐的煙而浮現出像「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的影像,讓人非常困惑。

▲▼寧可信其有!一名女網友過年期間帶著家中愛犬及媽媽到廟中拜拜,開心之餘拍照留念時,竟在狗狗的頭上方發現殘影,讓她質疑「是狗狗的祖先顯靈了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把圖放大後,看到其他東西。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狗也會卡到陰嗎」、「只有我認為大白天在祖師廟前狗顯靈怪怪的嗎?莫非卡到狗靈被祖師爺給收了」、「我也看到了!狗年旺旺」、「靠,貴賓的祖先原來是黃金獵犬」、「這是與你相遇的翻版嗎」、「你的狗狗卡陰了,要祭改」,也有人質疑是「底片殘影」造成,但原PO則說「是用手機拍的啦」。

「照片放大來看,拉布拉多的左邊有個人臉」,許多網友發現,「其實蠻明顯的,因為祂是光頭」、「我看到三個耶」、「不只兩隻,的確是另一個世界的,但不一定跟狗寶貝有關係,應該只是拍照才靠過來」、「我媽都提醒不可以跟廟照相但可以拍廟」、「先看到拉拉,左上還有一隻馬爾濟斯,還是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