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保時捷入住摩鐵!男全裸暴斃「2女急逃離」 房內驚見K粉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上一間汽車旅館17日清晨5時發現房間內一名32歲黃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救護車到場後,黃男明顯暴斃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死亡原因,並請家屬處理後續。

據了解,黃男15日與一名林姓女子開著一台黑色保時捷入住,車主疑為林女所有、車藉桃園,兩人入住房間後至黃男死亡前這段期間,還有一名女性訪客進入過,然而獲報命案時卻只剩黃男1人已死亡多時。

鑑識人員發現,房間內有少量K他命粉末,懷疑1男2女曾在房內開「毒趴」;在黃男暴斃後,其他2女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2女與黃男的關係,以及事發狀況為何,正釐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