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營造商遭輾頭慘死!家屬疑砂石車駕駛吸毒 申請檢驗討公道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八里一名69歲林姓營造商,23日獨自騎車出門買東西,行經中山路三段與砂石車擦撞,被輾爆頭顱,當場死亡!營造商家屬傷悲不已,事後追查肇事的劉姓駕駛過去有毒品前科,懷疑這次也有毒駕嫌疑,家屬向新北檢申請檢測,希望能為死去的親人討公道。

▲▼ 八里死亡車禍,被害家屬懷疑肇事者有毒駕可能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八里死亡車禍,被害家屬懷疑肇事者有毒駕可能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該死亡事件發生在端午連假第二天(23日),35歲砂石車劉姓駕駛上午10時許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與林姓營造商發生碰撞,車輪輾過林男,造成林頭顱爆裂,頸椎以上嚴重破裂扭曲,所戴的半罩式安全帽破裂變形,死狀相當悽慘,肇事者也一度嚇到無法言語。

▲▼ 八里死亡車禍,被害家屬懷疑肇事者有毒駕可能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八里死亡車禍,被害家屬懷疑肇事者(中)有毒駕可能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死者家屬案發後,從各地奔往八里收屍,見到親人死狀悽慘都相當悲痛,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希望能找到行車紀錄器還原當下情況,除此之外,被害者家屬也發現,肇事的劉姓司機過去有毒品前科,目前尚在保釋期間,懷疑這次也涉毒駕,於是向新北地檢署申請尿液檢驗,希望能為親人討公道。

依2014年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書表示,劉男在2013年時在北市租屋處吸食二級毒品,警方查扣到吸食器玻璃球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劉男遭逮後坦承吸毒,被台北地方法院處有期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

新北市交通大隊、蘆洲分局、八里區公所及交通局等單位今天進行會勘,現場決議將八里區中山路全線路肩改為紅線,讓機車族有閃避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