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 蘇貞昌扮麥克傑克森秀戴帽帥氣宣傳看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辦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繼第一波「背殺照」看板之後,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第二款特色看板15日曝光,這次蘇貞昌走「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風,看板上頭寫著「IT IS SHOW TIME」、「新·新北上場」,蘇貞昌要告訴新北市民,會做事的蘇貞昌不僅回來了,也將端出亮點政策,成就新北市的SHOW TIME時光。

六月初才掛上第一面特色看板的蘇貞昌,打破過去傳統候選人看板手法,他雙手叉腰,以背示人的「背殺照」,再加上特有招牌「禿頭」,路過的民眾不禁都會停下來拿出手機拍照,一記「背殺照」大看板,除了引發熱烈討論,更成了新莊區打卡的新熱門景點。

為打鐵趁熱,蘇貞昌也推出第二面看板,照片中他穿著亮色系的格子襯衫,似乎正打算脫下草帽,造型好似在模仿「麥可傑克森」,搭配大大標語「IT IS SHOW TIME」,向市民表態「新·新北上場」。該看板位子就選在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正上方,競選辦公室對面,看板顏色特別選用鮮明的芥末綠,十分吸睛。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IT IS SHOW TIME」跟鄰近的知名電影院相呼應,相信也能吸引來這邊看電影、看夜景的市民眼光。

黃韋鈞說,過去台北縣還沒升格前,蘇貞昌即提出「新北縣·好生活」,讓台北縣蛻變成為一座光榮城市,然而升格後新北市進步的腳步緩慢,在六都的表現卻一直在後段班,因此第二塊看板的訴求,除了宣示蘇貞昌是一個高效率、有執行力、真正會做事的市長候選人,也宣示累積更多歷練的「蘇貞昌2.0」登場,未來將是「新新北的SHOW TIME」。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