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媳婦每天5點做早餐!老公出「奇招」支援 結局神展開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原PO抱怨婆婆暗示她5點起床做早餐。(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婆婆不斷暗示她應該要早上5點起來做早餐,讓她很是困擾,直到老公出了「奇招」後,才讓婆婆1個月內大喊吃不消,決定取消對原PO的要求。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王子公主病」發文表示,她結婚前詢問老公「你家媳婦要早起準備早餐嗎?」,對方則回「不用啊⋯大家都外食,最多前一天買個麵包當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婚後婆婆會故意到她面前說,以前都準備3餐給公婆吃,甚至早上5點起來煮早餐,不屑地說「哪像你睡到要上班才起來⋯太好命了⋯」,讓原PO聽完很不是滋味,憤而向丈夫抱怨。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的丈夫跟公公當「神隊友」助攻,讓婆婆1個月就放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你起來煮也沒人會吃,老公主都睡到10點才起來。」原PO的丈夫聽完後,還拆穿媽媽都8點才煮飯給爺爺及奶奶吃,便提出一個「奇招」,決定配合媽媽的要求,並每天早上5點叫對方起床吃老婆煮的早餐。

原PO說,隔天丈夫及公公直接在早上6點叫婆婆起床,「吃了1個月,她生氣了⋯⋯她不吃了!」該文也讓網友直接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老公真棒」、「一個月的辛苦太值得了!」、「為神隊友與好公公鼓掌」、「到底為什麼就是有老女人要為難女人」、「這要有一群神隊友才能辦到的啊!」、「老公主這算是自討苦吃嗎?」、「筆記,說不定以後會用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