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送報員虐狗追打 「古錐」聽機車聲就跑3天不敢回家

▲▼自由時報女送報員拿出長棍追打黑狗「古錐」。(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自由時報女送報員拿出長棍追打黑狗「古錐」。(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負責送新北市泰山區的民生路的女送報員,11日凌晨送報時拿出預藏的長棍,追打在路邊休息的黑色米克斯「古錐」,古錐因為害怕逃離失蹤3天;飼主懷疑愛犬不是首次被虐,打去報業追問,女送報員卻推託「我沒有打狗」,讓飼主氣炸向動保單位報案,新北動保處將通知該名送報員到案釐清案情。

一隻被飼養在新北市泰山區工廠的黑色米克斯「古錐」,平常飼養在工廠內,11日凌晨6時許因員工卸貨開門,短短放風躺在馬路上5分鐘,不料聽到摩托車的聲音就趕緊跑走,自由時報的女送報員隨即騎車到場,沒看到古錐竟然還折返,拿起放在腳踏板上面的長棍,揮打試圖攻擊古錐,好險古錐鑽進車底來回躲藏,女送報員還下車追打,虐狗全程被工廠的監視器拍下。

▼「古錐」落荒而逃,送報員持長棍窮追不捨。(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飼主與友人聊天時表示,「覺得古錐不是第一次被打,因為摩托車還沒到,古錐聽到聲音就跑回門口躲,那個送報員還折返打牠!」雖然監視器沒有明確拍到送報員打到古錐,但古錐卻失蹤3日不敢返家;後來飼主打去自由時報,自由時報的主管有請女送報員回報,她卻辯稱:「我沒打狗!」飼主向她表明「你來我公司看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女飼主卻回稱很忙沒有空。

由於古錐失蹤3日不敢回家,飼主友人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中PO文協尋,好險古錐自己認得路,在3天後自行返家,而飼主也已經向新北市動保處報案,處長陳淵泉表示此案獲報後,已經通知該名女送報員,但因時間問題尚未製作筆錄,後續將依法偵辦裁處。而根據《動物保護法》第6條,如有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者,得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PO文貼出後網友留言表示「還好沒綁著,不然被打死」、「隨身攜帶棍棒,可件不只一隻狗被她這樣對待」`「感覺不是第一次打了,狗聽到車子聲音就跑去躲了」、「不要把狗放養屋外」、「太誇張了,狗都躲起來還一直追趕」、「可能曾經有過節,追著打太超過了」。

▼飼主懷疑已經愛犬不是第一次被打。(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自由時報女送報員拿出長棍追打黑狗「古錐」。(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自由時報女送報員拿出長棍追打黑狗「古錐」。(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