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志揚輔選陳學聖 籲拒投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拔除小英樁腳

▲吳志揚輔選陳學聖,籲拒投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拔除小英樁腳。(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吳志揚輔選陳學聖,籲拒投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拔除小英樁腳。(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3日在內壢舉辦黨員端午節聯誼,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以及現任立法委員吳志揚等人,都到場為黨籍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造勢。吳志揚提到,地方上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小英最大的樁腳;這些樁腳如果沒有把他拔掉的話,2020年人民可能又要受苦4年。

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說,不論哪一個黨執政,兩岸關係都將必須以「和解」做為最大的公約數,唯有兩岸和解,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台灣才有國際空間、台灣才有市場,台灣才能夠創造第二次的經濟奇蹟。

▲吳志揚輔選陳學聖,籲拒投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拔除小英樁腳。(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楊敏盛批抨執政黨違法亂紀,到處製造對立,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楊敏盛批抨,目前執政黨違法亂紀到處製造對立,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看看川普和金小胖70年來的敵對關係,都可以在新加坡把手言歡;反觀我們跟中國大陸之間,真的還有必要繼續對立敵對下去嗎?

前桃園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提到,大家不要忘了,地方上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小英最大的樁腳;這些樁腳如果沒有把他拔掉的話,2020年我們可能又要受苦四年。他說,大家從最近的國際局勢也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台灣不斷的被邊緣化,台灣的人才也不斷出走。這樣的局勢,也只有國民黨重新拿回執政權,讓兩岸的關係和諧,維持住和其他各國的邦交友誼,才能夠止血回生。

陳學聖呼籲北北基桃能夠連線,讓國民黨提名的縣市長都上去,把2020年總統大選防衛戰的戰線先拉出來,讓蔡英文政府知道,我們老百姓已經團結起來,2018年的勝選,就要從桃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