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香蕉像「稠濕軟便」!他試驗秒崩潰 網笑:跟我早上拉的一樣

▲▼水煮香蕉像「稠濕軟便」!他試驗秒崩潰 網笑:跟早上拉的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暗黑料理照重出江湖,嚇壞許多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像米田共...誰敢吃的喊一聲!」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分享生香蕉帶皮水煮的建議,一名網友貼出「暗黑料理」照片,只見香蕉已經泡水到變大許多,而且已經呈現軟軟濃稠的狀態,讓網友超崩潰說「我家小孩ㄘㄨㄚˋ青屎」、「差點以為是綠色的屎...」。其實也不要慌張,只要掌握好水煮時間,就不會有「大便」的慘樣。

由於香蕉盛產,導致價格下跌,賴清德10日在臉書上以「民眾提供香蕉新食用方法」為題PO文表示,香蕉附有多種營養,多吃香蕉不只可以幫助農民,也對自己的健康有益,且有民眾推薦他說,「香蕉可帶皮水煮,並可搭配醬油、大蒜,養生又美味。」此文一PO,引起網友正反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煮香蕉。(圖/記者謝盛帆攝)

▲用對方法,水煮完超美的。(圖/記者謝盛帆攝)

此時,早已瘋傳已久的「香蕉暗黑料理」照片又重出江湖,畫面中只見,盤子裡的香蕉已不是白色,而是呈現綠黃的詭異顏色,且似乎是泡水太久的關係,外表呈現濃稠浮腫的樣貌,一盤極為濕潤的香蕉。

此張照片近期又在微博瘋傳,網友貼出此照片說,照片裡就是水煮香蕉,「賴清德鼓勵台灣人吃水煮香蕉沾醬油配大蒜,誰敢吃的喊一聲。」而這張也傳到台灣臉書爆笑公社裡,PO出才1天的時間近1300人按讚,留言樓層蓋到近430樓,討論十分激烈。

▲▼水煮香蕉。(圖/記者謝盛帆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終於等到有人實驗啦!好像青屎喔」、「看了完全沒胃口......快吐了!」、「牛大便」、「小孩嚇到罵罵叫兼挫青賽(台語:拉屎)」、「看來這種說法的用意就是吃屎」、「等一下,我剛剛廁所馬桶裡的東西,怎麼在你的臉盆裡!!!」、「好像剛......上出來的」、「還好不是水巧克力香蕉」、「就軟便啊」。

也有網友認為,「有時候......廚藝也是個問題」、「好噁...我寧願吐司夾香蕉吃還較好吃」、「這照片看了食慾全無」、「起碼說個香蕉蛋糕、香蕉鳳梨汁,或是香蕉牛奶什麼的,真佩服這些官員,當上官就沒創意了」、「若是在淋上醬油,很像吃完麻辣火鍋後的產物」、「這照片比剛拉完的還噁」。

▲▼水煮香蕉像「稠濕軟便」!他試驗秒崩潰 網笑:跟早上拉的一樣。(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覺得黑暗料理照很像馬桶裡的大便。

其實只要掌握好方法,就不會出現暗黑料理。《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測驗,先把生香蕉到入鍋內,再倒水煮沸,悶煮一段時間至香蕉皮從綠色轉成微黃色,切一切擺盤就很美了。不過,試吃者們拿起香蕉沾醬油吃後,有人覺得口感像栗子、花生,有的人覺得是像零食、菱角,而且有一種「阿嬤的味道」。

▼時下最夯的香蕉吃法,一定要加醬油。(圖/記者曹悅華攝)

▲香蕉加醬油。(圖/記者曹悅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