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你的瘋足球特效框!臉書即日起推出世足賽主題貼文新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預告,Facebook 已經宣佈將針對FIFA 2018世界盃足球賽推出一系列的新功能,台灣版本稍早更新後已經上線,用戶現在開始就可以使用世界杯主題、AR 拍照等功能,與朋友一起瘋世足。

▲Facebook 即日起推出「全球瘋足球」特效。(圖/記者洪聖壹攝、合成)

迎接世足賽到來,Google 針對旗下 YouTube、Google Maps、新聞服務做出大幅度更新(詳見:2018 瘋世足!Google搜尋、地圖、新聞與六個實用 app 推薦),而 Facebok 則是預告將在下一次更新之後,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為Messenger應用增加一些新功能,這些功能包括在 Messenger 推出以世界盃為主題的遊戲,以及聊天過程中提供新的拍照濾鏡,點選Facebook Messenger的魔杖效果功能,可以找到 FIFA 2018 世界盃球員的 AR 貼紙,不過記者實測,這個部分還未實裝完畢,僅有一個不知所云的世界各國國旗,推估系統還未更新完成。

▲Facebook 預告接下來 Messenger 也會有AR拍照特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測目前這個特效效果還未完成。(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Facebook 應用程式已經可以更換個人塗鴉牆上的照片,套用自己喜歡的球隊。

另外在動態時報的桌面底圖也多了許多各種不同顏色的足球底圖。

這次打字也會出現新的動畫,用戶可以直接在動態時報上上喜歡球隊的名子,藉此慶祝自己喜歡的球隊贏球,不過這次並未公開說明有哪些短語跟相對應動畫,不過記者實測巴西、巴西足球、BRASIL,塗鴉牆上沒有任何反應,但由於這是官方公開的消息,所以應該也是這一兩天就會出現這個功能。

除此之外,Facebook 表示,在比賽前一天,足球迷們會注意到他們的動態時報(Facebook News Feed)上顯示的動畫訊息,點選動畫將進入世界盃足球隊的資料頁面,用戶可以查詢相關球員,然後分享出去,這項功能目前是還沒看到。

這次預測活動《ETtoday新聞雲》準備了 2018 世界盃足球賽神預測相關活動,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adidas世足相關球衣、賽事指定用球、Oris Air Racing Edition III限量機械錶、iPhone X 256G、PS4 Pro FIFA 18 主機同捆包以及SOGO禮劵壹萬元等市價破萬元的大獎,另外還有肯德基500元禮券100名,此外更加碼每天送出一箱川霸麻辣口味可樂果,更多詳情可到 2018 瘋世足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