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貼文有新哽 Facebook預告將為世足賽提供多項新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下一次更新後提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稍早宣布,為慶祝FIFA 2018世界盃足球賽,它將下一次更新之後,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為Messenger應用增加一些新功能,這些新功能包括除了讓Facebook用戶套用世界盃主題貼圖老哽外,將在 Messenger 推出以世界盃為主題的遊戲,以及聊天過程中提供新的拍照濾鏡。

除此之外,在比賽前一天,足球迷們會注意到他們的動態時報(Facebook News Feed)上顯示的動畫訊息,點選動畫將進入世界盃足球隊的資料頁面,用戶可以查詢相關球員,然後分享出去。

此外,這次打字也會出現新的動畫,用戶可以直接在動態時報上上喜歡球隊的名子,藉此慶祝自己喜歡的球隊贏球,不過這次並未公開說明有哪些短語跟相對應動畫。

至於Facebook Messenger 的相機功能將提供世界盃AR濾鏡,點選Facebook Messenger的魔杖效果功能,可以找到 FIFA 2018 世界盃球員的 AR 貼紙,除了可以套用之外,還有世界盃主題拍照效果可以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