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期勉獲市長獎學生 勇敢做自己、下個階段更亮彩

▲▼鄭文燦期勉畢業班獲市長獎學生勇敢做自己,在下個階段更充滿亮彩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 鄭文燦期勉畢業班獲市長獎學生勇敢做自己,在下個階段更充滿亮彩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對106學年度畢業班獲市長獎高中職及國中生表示,得獎是很大的肯定,期許學生在人生下個階段可以更充滿亮彩。

鄭文燦指出,得到市長獎並不容易,相信所有同學都非常珍惜這個獎項,因為這是學習經過一個階段的成果,是無數努力所換來的,不只代表肯定,也代表期許,在未來的每一步,能夠找到人生的方向。無論是到高中、大學,都要發揮自己生命的潛能,創造下一個人生高峰。

▲▼鄭文燦期勉畢業班獲市長獎學生勇敢做自己,在下個階段更充滿亮彩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每個孩子的潛力都不同,每個人生的路也不一樣,並鼓勵在教育第一線的老師們,能夠導引出每個人的生命潛質,相信未來桃園的教育會變得更好,家長也會更放心。 市府積極投資教育,桃園教育指標逐年進步,目前桃園的教育正透過軟硬體改革,進行一場無聲的改變,相信桃園未來的教育將會更好。

隨後鄭市長逐一與獲獎同學合影留念,每位獲獎學生一一從市長手中接過融入「智慧、數位、創新」為主題設計的獎座。

▼ 每位獲市長獎學生一一從市長手中接過融入「智慧、數位、創新」為主題設計的獎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每位獲獎學生一一從市長手中接過融入「智慧、數位、創新」為主題設計的獎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