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熔爐》案外案! 護理師再爆:3轉出院生也受害

▲▼吳姓護理師出面揭露中心組長對院生伸出狼爪。(圖/東森新聞)

▲吳姓護理師出面揭露中心組長對院生伸出狼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吳姓護理師日前揭發私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組長涉嫌性侵4名女院生事件,現又被爆出案外案。疑似有3名從美崙轉至另間機構的院生也發生類似事件且同樣遭掩蓋,讓王姓社工看不下去,決定出面指控作證,並由吳姓護理師代為寫告訴書狀,一起挺身為弱勢討公道。花蓮地檢署12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偵辦進度。

吳姓護理師表示,事件爆發後,王姓社工與她聯繫,並告知有3名從美崙轉出至另間機構的女院生,疑似遭不明男士性侵、且還被驗出有舊傷。王姓社工懷疑受害者有可能重疊,但上報給單位主管卻沒獲得回應、證據還被銷毀,似乎想掩蓋事實。

吳姓護理師12日開庭向檢察官表明此事,還感動落淚地說,「我有妳這個同仁我也很驕傲,謝謝妳勇敢揭發此事,希望大家能正視這個議題,不要讓這些弱勢團體義被掩蓋傷害。」她也認為被人刻意打壓,因目前任職的公司於5月曾接到不名女士自稱社會處致電「表現不佳不要再續聘」等話語,所幸獲得主管支持,得以繼續在該公司任職。

整起事件如同韓國電影《熔爐》的翻版,電影中一名勇敢的老師揭發校內聾啞學生遭性侵的真相,引發社會關注。花蓮地檢署表示,整起案件已著手進行調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目前偵辦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