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阿伯伸魔手「變態實錄」 偷女內褲還拿起來聞

▲▼阿伯偷女用內褲。(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社團)

▲疑似有精神問題的阿伯偷女用內褲。(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社團,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站在民宅前鬼鬼祟祟,張望許久後才走進騎樓,結果居然將住戶晾在衣架上的女性內衣褲拿走,還疑似拿起來聞一下後,塞進口袋跑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嫌犯,將全力查緝到案說明。

受害王姓女網友氣憤的在臉書「宜蘭知識+」社團發佈影片並寫道,「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昨天變態偷拿內褲,東看西看看沒有人,就伸出魔手拿走內褲,請大家注意一下……貼身衣物請不要晾在外面。」謝姓男網友看完影片後說,「怎麼感覺很像前陣子凌晨在我家,東張西望,被感應燈嚇到,然後拔走我感應燈的變態。」也有附近居民認出來表示,該名男子常在羅東早市、大通商店街出沒,精神疑似有問題。

▲▼阿伯偷女用內褲。(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社團)

▲警方在下方回應。

五結分駐所所長朱宥任看到PO文後,在下方留言表示,目前已鎖定嫌犯,將全力查緝到案說明,請附近居民安心。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死變態」、「今天偷內褲難保哪天犯下性侵案警察當然要處理五結分駐警察加油」、「沒錢買小褲褲」、「他只是沒有內褲穿.....請大家一人捐一褲,救救小藍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