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一秒變平板?華碩Zenscreen Go擬8月登台

▲華碩 Zenscreen Go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於 2017 年底發表首款 Zenscreen,透過為電腦提供第二螢幕,為上班族提供多螢幕多工的便利性,而在 COMPUTEX 2018 期間,華碩更進一步推出「Zenscreen Go」,主要是多了 7800mAh 電池,讓螢幕可以帶著走,甚至可以讓手機瞬間擁有平板等級的視覺享受,預計 8 月在台上市。

Zenscreen Go 的大小跟專為電腦開發的 ZenScreen MB16AC 相同,都是 15.6 吋,螢幕解析度為 FHD,機身設計和 ZenScreen 一樣輕薄,包括 7800mAh 電池的重量為 900 克。

Zenscreen Go 本身沒有搭載任何系統跟處理器、GPU,單純就是一塊螢幕,原廠將隨附一條 USB-C 的線、跟一個折疊式智慧保護套,而螢幕右下角有個圓孔,這個圓孔大小可以插入任何原子筆、觸控筆或鉛筆,插入之後就可當作腳架站立起來,增添便利性。

▲▼Zenscreen Go 右下角保留筆孔架的特殊設計,藉此讓螢幕輕易地站起來。(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對於該款產品的定位主要是擴充螢幕,不過由於導入智慧型手機擴充,那麼其實如果搭配華碩以往 PadFone 的技術,讓智慧型手機當作螢幕的處理核心,加上多點觸控,就可以讓手機一秒變平板,不過說是這麼說,目前該款產品的定位仍然只是單純是「外接螢幕」的概念,產品多了 4~5 小時的續航力,而且本身支援反向充電,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

▲Zenscreen Go 著重隨時隨地可以幫電腦、手機提供第二螢幕顯示的功能,本身不具任何娛樂機制,但是電池支援反向為手機充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實該款產品最早是在 CES 2018 期間亮相,當時預告的上市情報是 2018 年下半年,不過 COMPUTEX 2018 已經預告將於 8 月在台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