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政壇都是鯊魚!柯文哲:吳音寧已被打到奄奄一息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近日遭爆用公款四處送禮,面對各界質疑,傳出吳音寧21日前就會被換掉,引發關注。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已否認傳言,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他不清楚,「北農事件搞掉一個總經理(韓國瑜),現在這個(吳音寧)也是奄奄一息」。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指吳音寧以公款買了60瓶皇家禮炮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風波延燒多日,現進一步傳出民進黨高層要求吳音寧21日前下台。對此,洪耀福8日回應,「並無此事」。

柯文哲昨也於臉書發文挺吳音寧,卻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酸「兩面手法」,柯文哲9日回應,北農事件給台灣社會一個反省的機會,當時韓國瑜的事現在自己也會想是否沒有很成熟的技術處理,雖然民進黨轟是勾結黑道,國民黨則批評他是民進黨的同路人,但對他來說,重點是事情可以做好,北農還是要由一個專業經理人來處理,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的態度。

對於吳音寧的種種爭議,柯文哲認為,吳音寧的資歷、品德及熱情都沒問題,他也有當面跟她說過,但台北政壇都是鯊魚,不論是小白兔還是農村野兔,這裡有豺狼虎豹,那時也提醒民進黨,後來還是決定董事長由台北市政府推派、總經理由民進黨推派。

柯文哲感嘆,「北農事件搞掉一個總經理(韓國瑜),現在這個(吳音寧)也是奄奄一息」,目前局面還算可以穩定,他的主張就是公開透明,全面調查,讓事實說話,要求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在查清楚後就召開臨時董事會,公開結果,交代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