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鐵礦場爆炸11死!地下礦井23人脫困 還有2人沒找到

▲▼遼寧鐵礦場爆炸11死!地下礦井23人脫困 還有2人沒找到。(圖/翻射微博)

▲遼寧本溪鐵礦場爆炸,還有2人失蹤。(圖/翻攝微博)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省本溪一處鐵礦場5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11人死亡,數人受傷,還有25人受困地下礦井。陸媒報導,目前已經順利救出受困的23人,但仍有2人失蹤。

澎湃新聞報導,5日下午位於遼寧本溪的思山嶺鐵礦施工現場發生爆炸,截至6日上午8時,受困人員中已經有23人順利獲救,送醫檢查後除了其中1人腿部骨折外,其他人健康狀態良好。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當局正全力搜救中剩餘的2名受困者。

央視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4時10分,事故地點是位在本溪市南芬區的華煤集團思山嶺鐵礦工地,當時一輛運送炸藥的車輛在工作井口爆炸,導致死傷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