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同框!柯文哲「被分手」後與賴清德、姚文智首度同台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民進黨「分手」後,首度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就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出席,這場國際電腦展INNOVEX2018開幕式,三人互動備受大家關注,但除了握手、微笑,其他交談互動幾乎沒有。

柯文哲第一個抵達會場,而後是姚文智第二到場,便在門口一起接見賴清德,除了主動向前握手,雙方再也沒有什麼互動,進入會場時柯文哲則是一個人被冷落在後與媒體同行進場,甚至開場儀式結束民進黨與柯文哲兩方各站一邊,如同兩個世界。

會場內三個人坐在前排,主辦單位安排三人座位都各自隔了一些距離,氣氛相當尷尬,而柯文哲隨後則有其他活動行程先行離開,與賴清德、姚文智完全零互動。

至於是否和柯文哲首度同台,姚文智會後表示,這不是什麼問題,我們大家都在台北市,台北市有這麼多的活動,那像今天這個活動是中央跟地方共同合作,都會遇到,坦白講沒有想過這個事情,沒有尷尬,也很自然。選舉競爭是一回事,產業的發展、台北市的進步都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