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頻惹議 賴坤成:柯文哲堅持要用非政治人物的專業人士

▲▼柯文哲、吳音寧。(圖/合成照)

▲柯文哲、吳音寧。(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對於是否要換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示,當初人選是農委會決定的,且北市府在北農董事會23席董事中,也只有5席。不過,前立委賴坤成卻爆料,當初農委會提的總經理人選就是他,但柯文哲橫加阻撓,堅持要用非政治人物的專業人士,因此才改提吳音寧。

吳音寧頻出包,下台呼聲四起,北農常務董事、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日前更直言,如果北市府提案撤換,他會考慮支持,但柯文哲強調,人選並非北市府提的,是當初農委會決定,吳音寧其實也沒什麼問題,並稱政壇的殺戮戰場,「來隻小白兔當然被宰。」

賴坤成打臉柯文哲,說北農的人事按慣例是農委會提總經理、北市府推董事長,而他具律師身份、曾任台東果菜公司董事長八年,獲府院黨一致提出,柯文哲卻要用非政治人物的專業人士,農委會不得已才再提吳音寧,柯文哲當時還很正式的提請台北市政府市長室遴選投票產生,「怎麼現在又翻臉不認了?」

「放毒的是他,解毒也是他,昨日今日變變變,卻又將責任推卸,真的是俗仔,說謊成性,沒擔當」,賴坤成進一步指出,打吳音寧三分,絕對會傷到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七分,因為韓國瑜任內留下太多把柄,爛攤子掀開來,怎麼選高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