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換吳音寧?陳景峻不要北農成為政治角力的平台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身陷賣菜風波,遭台北地檢署調查,也讓外界關注是否將遭撤換,對此,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強調,不希望北農成為政治角力的平台,18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時也未提案換人。會後北農常務董事、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則向北市府喊話,表明願意合作拔掉吳音寧。

吳音寧爭議不斷,早在今年2月休市風波慘遭砲轟,陸續又被爆出年薪250萬卻看不懂報表等,今又因以公帑買菜送給老家彰化社福團體,遭質疑幫擔任鄉長的表哥做人情,台北地檢署在接獲民眾告發其貪污、圖利,以他字案分案調查。吳音寧回應說,過程絕對合情、合理、合法,「這是一個小小的事情,19000的事情,造成社福團體因為我的關係受到這麼大的波及,我感到很抱歉。」

對於是否撤換吳音寧,陳景峻指出,北市府的角色是派任董事長,農委會負責總經理,這個基調不會變,並希望北農不要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這件事與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分手沒有關係,因為撤換總經理根本不成案,怎麼投票?

不過,北農董事會中對於換掉吳音寧一事並未討論,讓張永成砲轟,吳音寧在處理很多事上的作法都有問題,不明白為什麼柯文哲還在保吳音寧,民進黨都已經與柯文哲正式分手,如果市府提案拔掉吳音寧,讓整個市場的營運更有制度,他願意考慮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