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定國心肌梗塞逝世 親民黨哀痛:前一天還跟他聊天

▲▼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圖/取自立法院)

▲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圖/取自立法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5日凌晨2點因心肌梗塞逝世,享年67歲。消息傳出後,ETtoday記者致電馮定國女兒求證,她表示她剛回國,之後會再向大家說明;不過,親民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已證實該消息,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更表示,4日中午還有與馮定國聊天,未料如今已天人永隔。

馮定國為美國丹佛大學電腦教育博士,2004年當選親民黨立委,曾在倒扁運動期間擔任副指揮,立委期間質詢時任陸委會主委蔡英文,逼答個人立場,兩人唇槍舌戰,蔡英文反以「關麥」回應,直接嗆「你現在把時間停掉,我以我個人的身分回答你,我以我個人的良心跟我個(關麥克風)」;2008年則因國親兩黨有意合作爭取立委席次,而遭勸退,之後漸漸淡出政壇,經營資訊公司。

張碩文證實馮定國逝世消息後指出,馮定國的家屬向黨團轉達,馮定國因過去一年有心臟瓣膜的疾病,約凌晨2、3時過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擇日致哀。

對於馮定國逝世,黃義交表示,他4日中午還與馮定國聯繫、聊天,當天並沒有發現馮定國有不舒服的徵兆,如今事出突然,他感到非常哀傷。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則說,馮定國為人非常直率,且堅持自己的理想,是他的好同事、好大哥,突然聽到這樣的噩耗,他心裡真的是百般的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