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新加坡登場 ETtoday第一手掌握

不按牌理出牌的美國總統川普,對上核彈狂人北韓領袖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
川金會雖然一度喊卡,但北韓方面釋出善意,也讓川普點頭願意舉辦川金會,金正恩更派出親信,也是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到白宮並送上金正恩的親筆信給川普;美國以及北韓看起來充滿善意的互動,也讓外界更加好奇,川金會是否會有代表性的協定,或是川普會如同他所說的,會談不滿意馬上轉身就走?金正恩會堅持不放棄核武,不惜和美日韓硬碰硬?

▲▼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川金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將在新加坡進行會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現身白宮,把來自金正恩的信件轉交給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自推特/Scavino45)

▲▼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美東時間1日下午現身白宮,把來自金正恩的信件轉交給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翻攝自推特/Scavino45)

美國北韓兩大宿敵會談出什麼結果,東北亞和全世界的安全,川金會能給出和平的契機嗎?由資深媒體人主播黃寶慧率領東森新聞雲Ettoday採訪團隊,前進新加坡川金會,為您第一手掌握最新的新聞脈動,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曾經採訪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等國家領袖,以國際性的眼光、專業的新聞剖析川金會,會對東北亞,甚至全世界帶來甚麼樣的影響。

▼資深媒體人主播黃寶慧前進新加坡,為您第一手掌握最新的川金會動態。(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和總統面對面-黃寶慧與世界領袖的十次對話】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在台北現場,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也邀請國際關係專家學者,透過深度訪談的方式,帶您了解川金會台面上的互動,以及檯面下的政治較勁;讓你身處在台北,也可以第一時間了解美國跟北韓之間的互動,專家學者從美朝領導人的態度、手勢又或是細小的肢體語言,讓您從不同的面向,觀察出川金會之間的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