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信到手! 川普大讚「有趣」但坦承沒看

▲▼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美東時間1日下午現身白宮,把來自金正恩的信件轉交給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翻攝自推特/Scavino45)

▲ 金英哲把來自金正恩的信件轉交給川普。(圖/翻攝自推特/Scavino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美東時間1日下午現身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進行超過1小時的面對面會談,而金英哲也在這個場合轉交來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件。面對這封白色的超大信件,川普會後先用「有趣的信」來形容,但他隨後又改口坦承其實還沒看;直到下午4點,白宮才宣布川普已讀過金正恩的親筆信。

根據白宮發布的消息,川普與金英哲的會議主軸圍繞川金會,且沒有涉及人權議題,但川普也提到,他不喜歡北韓日前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的會面。

對於記者問及的信件,川普在會後記者會提到,「這是封好信,你想看看信裡面有什麼嗎?有多想?有多想?有多想?…這是封有趣的信,也許在某個適當時機,我可以把它給你看,也許你能看到它,也許很快就能看到。」但不出幾分鐘的時間,川普便改口坦承其實還沒看過這封信,「我還沒看信,我故意沒打開這封信。」

美聯社報導,雖然川普並未透露信件內容,但他顯然很高興收到這封信,因為根據他與金英哲的合照,當時拿著這封信的川普滿臉笑容。此外,網友也開始對這封信感到好奇,但報導也提及,除了北韓之外,可能沒有人會知道這封信這麼大的真正原因,或許這就是金正恩喜歡的風格。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白宮官員的說法,在北韓親手轉交這封信之前,特勤局已「詳細檢查」這封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