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議員假聚餐真砍人!砍死6歲外甥女稱:我要殺她全家

▲▼砍死6歲外甥女!假邀妹聚餐真砍人 日本前議員:我要殺她全家。(圖/記者王佩翊攝)

▲小田求原為聲樂家,並於2009年投身政壇。圖為小田求競選千葉市議員時的宣傳照。(圖/小田求部落格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現年46歲的日本千葉市前議員小田求3日因涉嫌殺害妹妹一家再度被逮。小田於5月時預約一間居酒屋包廂,並邀請妹妹一家四口聚餐,不料卻在席間拿出預藏的尖刀砍殺其餘4人,造成年僅6歲的外甥女高木彩友美死亡,其餘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小田求5月13日晚間7時許,在一間居酒屋包廂中,持刀砍殺親戚。小田犯案後,隨即遭到警方逮捕,然而被逮時,小田求神智不清,錄製口供時,更無法確切的表達犯案動機,因此千葉地方檢察廳正針對小田是否擁有刑事責任能力進行調查。小田供稱,自己在案發前就已經預先購買行兇用的菜刀,且案發現場的居酒屋包廂也是他預訂的,因此警方目前朝計畫性犯案方向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小田被逮後也向警方坦承,「本來跟家人的關係就不好,我原本預計要把一家4口都殺掉。」事發後,小田求親妹妹的長女、還在就讀幼稚園的高木彩友美不幸死亡,而妹夫、妹妹以及在妹妹懷中的另一名外甥女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此外,曾留學義大利的小田求是職業歌劇聲樂家,早在2013年就曾因持棍棒毆打父親,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