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機車伴娘狂怨「怎沒給我挑…很醜耶」 新娘受傷:夢到在改禮服

▲▼ 伴娘狂抱怨,新娘子快瘋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伴娘狂抱怨,新娘子快瘋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美女新娘2日發文表示,自己送禮服給伴娘,但卻遇到其中一位伴娘抱怨禮服很醜又腰身不合,為什麼不讓她自己挑,甚至其他流程也被從頭嫌棄到尾,讓新娘子氣得上網發洩,「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改伴娘服」。

新娘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第一次抱怨請不要認親,目前玻璃心到最底層,雖然起初只讓3位伴娘挑,沒讓妳和其他2位挑到,雖然禮服真的不是那麼完美,但總歸這是我的心意,想送伴娘們的紀念,禮服是公版,不是量身訂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她請6位伴娘幫忙,但其中一位卻跟新娘抱怨,「腰身不合啊、禮服很醜耶、穿起來很怪、穿起來很胖、顯露出我的大肚子、胖到不行、不符合我的style、而且我又矮、妳怎挑這樣子禮服啊?誰挑的啊?怎麼沒給我挑?」

這位伴娘一連串負評及責怪,讓新娘無奈寫著,「我也知道大家都想美美的,我也說禮服可以增改,別花太多錢,盡量自己來,我也和父母討論要如何改,還拍給大家看,我也說第一次進場完就可以換回便服了,為什麼要說這種話......為什麼妳的問題真的那麼多......?從前往車輛到住宿甚至回程車輛、迎娶闖關
妳都有意見...整晚睡不好,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改伴娘服......。

好好辦婚事,卻遇到這麼多麻煩,讓新娘隔一晚想起來,心裡還是很受傷,「朋友都說我做太多......以前我當自己當伴娘是全包......看到我為大家挑選,包裝的禮物,最後得到妳這樣的答覆......就快宴客了,抱怨完......就過去了,我會轉換自己心情,也很謝謝妳,一堆待辦還等我去處理,繼續加油。』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跪求伴娘照」、「不都是好朋友嗎?怎麼會講這種話」、「換伴娘+1」、「到底誰要結婚啊」、「如果我是妳我就換人了」、「我覺得這禮服很漂亮啊」、「換人吧,好好的喜事不要因此生氣」、「只是伴娘而已,廢話那麼多。樓主脾氣不錯哦,是我就直接換別人了」、「回她,不然我的白紗給你穿啦」、「妳伴娘知道主角是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