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連7次「規模3以上」地震 19:25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

▲▼1天連7次「規模3以上」地震 19:25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19:25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震!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地震報告顯示,晚間7時25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2的有感地震,自今凌晨1時43分起,共發生7次地震。

中央氣象局最新地震報告顯示,晚間7時25分宜蘭縣政府東南方30.5公里處,發生一起芮氏規模4.2的地震,深度深度約66.7公里。最大震度宜蘭2級,宜蘭市區、新北市坪林、花蓮太魯閣、台北市區、桃園、南投合歡山、台中德基及新竹竹東等地都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凌晨1時43分起,分別在早上8時28分、10時1分、10時54分,晚間6時40分、6時41分等,分別出現規模3以上的地震,震央在花蓮、台東、南投及宜蘭等地。

▼今天已有7次「規模3以上」地震。

▲▼1天連7次「規模3以上」地震 19:25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