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發生持刀擄人 業者:將再加強巡邏人力與頻率

▲▼女在百貨公司遭男持刀挾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貴婦昨在百貨公司遭男持刀挾持,開BMW出停車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信義區新光三越A9停車場昨(6/1)發生貴婦被持刀挾持、押上車搶劫的案件,在明亮鬧區的停車場內居然發生擄人劫財,新光三越回應,停車場與賣場都有定期巡邏警備,發生此狀況也將即時加強巡邏人力與頻率,防範此類事件發生。

昨晚在新光三越用餐的王姓女子,半途至A9地下4樓停車場取物,卻竟守候的謝姓男子持刀挾持,押上王女的BMW轎車,並盜領王女11萬元現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三越表示,賣場本身會有保全定期巡邏,停車場約莫30分鐘就會有人巡過一次,而館內超過百支監視器也會持續錄影,發生此事件,日後會加強安全措施,包括巡邏頻率以及人力,都會再改善。

而信義區發生擄人劫財事件也非首次,8年前於台北101大樓停車場,也發生過醫師娘被押進車內劫財,當時車內欲買珠寶的24萬現金,以及價值488萬元的BMW 740新車都被歹徒劫走,在當時也引發社會關注,台北101也著手加強巡邏密度。

▲▼女在百貨公司遭男持刀挾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嫌犯在百貨停車場內守株待兔,等被害者上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