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做酒店狠殺3刀致命 男:「希望法官判死刑」

▲▼ 警方依殺人罪將廖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嫌犯訊後遭警方依殺人罪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7歲嫌犯廖晏霆狠心殺害女友致死,廖男到案後供稱,「因為不滿女友做酒店,又移情別戀」,原本28日要上門找26歲的女友邱喬琪理論,並在房內嗆聲「我要死給你看」,但沒想到卻刺殺邱姓前女友3刀,檢警相驗發現,邱女致命傷在背部,訊後也將廖男依法送辦。

廖嫌稱,2人原本為高中同學,交往3、4年後邱女聲稱要到南部念大學,但沒想到交往1年後邱女卻告知「我在酒店上班」,讓廖嫌相當氣憤,廖嫌不滿邱女常與3名友人去牛郎店消費,甚至還有酒店客人追,所以才會跑去牛郎店上班,希望能夠挽回女友,但沒想到反遭提出分手。

「希望法官給我死刑」廖嫌供稱,27日打電話給邱女要求復合不成,才會在28日從新店住家騎機車前往邱女住處,在屋外埋伏1個小時,原本是要給「死給她看」,但沒想到將邱女殺害,對此感到相當懊悔,希望法官給予死刑。

廖嫌28日當天原本帶著刀子、繩子、水果刀以及寫了遺書的筆記本,在邱女租屋處的大樓樓梯間,見邱女開門後隨即上前用手擋住門,進入之後廖男說「妳冷靜聽我說」,但邱女頻頻掙扎才會用手肘勒住邱女脖子,拉扯間才不慎將邱女刺死。

廖男在遺書中寫到真的控制不了情緒,一年後得知女友當酒店妹,且分手之後3個月都無法挽回女友,廖男指出,原本只是想好好跟對方談,希望她不要再去牛郎店,但沒想到對方堅持分手,所以才會想在她面前自殺。

陳姓目擊者指出,28日在房內聽見外面有爭吵聲,打開門一看就看見廖嫌用手肘勒住邱女,並要陳女退回房內,嚇得陳女趕緊報警處理;而殺人的廖男渾然不知邱女已經沒有氣息,2人躺在地上,等警方到場後敲門,廖男才驚覺邱女已經沒有知覺地上還有一灘血跡,趕緊開門向警方表示,「我女朋友好像死了」,警方隨即將人帶回調查。

而邱女父親也表示,2人交往約3年多,1年多前邱女就常抱怨男友,而2018年2月份,廖嫌曾經打來說「邱女另結新歡,要跟我分手」邱父則對廖嫌好言相勸,但最後還是發生這種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