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砂石車急煞噴出廢土 清潔隊烈陽下花3小時清理

▲北市砂石車急煞噴出廢土,清潔隊烈陽下花3小時清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砂石車的廢土疑似因為急煞噴出後車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在28日早上9點時許,1輛砂石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緊急煞車,結果後車斗內的廢土噴出,造成現場交通堵塞,清潔隊員以及轄區員警獲報後在現場頂著烈日交管、清理長達3小時,一直到將中午時才清理完畢。

警方指出,接獲民眾報案後就派員警到場,發現砂石車疑似急煞導致廢土噴出,員警看到滿地的廢土就趕緊通知環保局人員,清潔隊人員也隨即到場,但廢土要清理有相當難度,清潔人員到場後還是花費了3小時才清理完畢,同時轄區的員警也在場協助交管;環保局指出,目前正研議對砂石車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