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啤首度啟用雙代言人 創造Anytime is Happy Time時刻

▲▼金牌             。(圖/業務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

圖、文/台灣菸酒公司提供

台灣菸酒公司旗下的金牌台灣啤酒雄踞啤酒市場冠軍多年,是最受台灣人喜愛、也最貼近消費者日常的啤酒品牌。身為市佔第一的啤酒品牌,金牌台灣啤酒歷年的品牌代言人不是天后就是天團,2018年金牌台灣啤酒更是首度啟用雙代言人,親民天后加上創作才子的組合,衝擊感令人期待。

金牌台啤2018年度代言人邀請演、歌、主持三棲全能的親民天后-陳嘉樺(Ella)與創作才子-韋禮安以耳目一新的雙人組合出擊,韋禮安更特別為金牌台啤量身打造一首廣告歌曲「Anytime is Happy Time」,並與Ella一起合唱,輕快的旋律及充滿歡笑的雙人互動,唱出金牌台啤想傳達「只要有金牌,Anytime is Happy Time」的精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